薄荷绿的小绵羊

Brian Jackson失恋日记

授权自@摸鱼儿 ,并且催更bj恋爱日记!(这篇文真的跟学妹没什么关系,跟Brandon好像更没什么关系哈哈哈。就是听说写bj单身日记能脱单)以及希望第一次给授权的摸感情美满,万寿无疆!

Brian Jackson失恋了。

这还得从两天前的那个晚上说起。

或许还要更早。

他最好的朋友Rebecca在愚人节的前几个小时脱了单,从此五句话不离那个他。(Brian真的数过,刚好五句)

然后他就经历了噩梦一般的两天,努力在考试的轰炸中活了下来。再然后,当他终于长途跋涉躺在自己家里的小床上的时候,他终于鼓足了勇气把一句想了很久的话发了出去。

“Brandon,你有女朋友,或者男朋友了吗?”

“没有哦。”

Brian的眼睛亮了亮。

“那,你想不想以后跟我一起学习?”

他等了足足有半个小时,心一直提在胸口,手机就放在眼前,却一个字也看不进去。

“我们还是先把辩论赛打完吧。”

Brian一下子就把脸埋进了枕头里。

真的是Brandon的一贯作风,礼貌地拒绝,完全不伤害他的自尊,却又一下子划开了距离。

Brian也说不清楚自己对这位高年级的学长到底是一种什么感情。是在一场场辩论中积累出的好感,还是在压抑的喘不过气来的学习中抓住的一根稻草?

他跟Rebecca通了整整一个小时的电话,这个恋爱中的女孩像以往那样理智又细致地帮他分析了心意。

“他只是刚好是你喜欢的类型。”

“可能你是真的有一点动心了。”

于是他第101次点开了真爱至上。

又101次在屏幕前又哭又笑。

看到那个举着牌子向注定无法在一起的女孩表明心意的“第三者”,他终于明白,自己可能是对Brandon有好感。

但至少他说出来了,那也没有遗憾了对吗?

剩下的就是一点自我调节了。

不,学习们可不会因为他需要“自我调节”而减少自己的重量。

但起码他和Rebecca都达成了共识,恋爱真的是一种很玄的东西,有的时候只是“想与不想”。

他可能真的是看了太多的电影和小说,才有了太多的不切实际的幻想。


作者注:如何高效快速地自我调节呢?学习和疼爱查查啊!

授权图:


评论(4)

热度(13)